数字媒体技术应用

专业信息

二维码

专业名称:数字媒体技术应用 (信息科)
专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与我国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与本专业相适应的文化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扎实的文化基础知识,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具有一定文化艺术素质、有较熟练的拍摄技术、视频处理操作技能、新媒体制作、传播运营等基本技能,能从事摄影摄像、影视后期处理技术、编导、vlog领域创作、新媒体运营相关岗位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美术基础、文案策划、图形图像处理、音视频剪辑、平面设计创意、影视欣赏、摄影与摄像技术、微电影拍摄,音视频特效、 微电影创作、三维动画制作、新媒体运营、影视后期综合实训。

就业岗位:摄影摄像师、数字视频合成师、编导、vlog领域创作者、新媒体运营者相关岗位。

数媒学生参加微电影拍摄1

数媒学生参加微电影拍摄2

数媒专业参与微课素材拍摄

数媒专业进行作品研讨

数媒专业摄影实训室

数媒专业学生社团活动室

数媒专业学生社团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