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技术

专业信息

二维码

专业名称:建筑装饰技术 (信息科)
专业方向:

培养目标:建筑装饰技术专业是针对建筑内、外部装饰工程进行设计、造价、选材、施工以及管理、检测等的职业技术、技能。近年来,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已成为各地职业技术院校广泛使用的建筑装饰类专业名称。本专业以当代人较高品质的居住要求定位为导向,以行业一线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需求为指导,以学生职业技术能力为核心,制定符合社会和企业需求的教学目标,培养具备空间整体装修设计能力、空间整体装修施工能力、室内软装设计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语文、数学、英语、专业课 (建筑装饰制图、3dmax、草图、建模建筑装饰设计、天棚装饰施工、建筑测绘、墙柱面装饰施工、楼地面装饰施工、楼梯及扶栏装饰施工、室内陈设制作与安装、建筑现场施工与测量等)。三年后参加对口高考进入高等院校深造。

就业方向: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就业主要在建筑公司、装饰公司、建筑及装饰设计单位、房地产或装饰工程监理等单位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咨询、施工、测量、管理、监理等工作。

 

理学一体化场景

学生建筑设计作品1

 

学生建筑设计作品2

学生建筑设计作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