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烹饪

专业信息

二维码

专业名称:西餐烹饪 (商务科)
专业方向:

培养目标:通过理实结合、中西合璧的现代化职业教育培养方案,引进中国烹饪大师、全国创意菜烹饪大师、美国西雅图“海归”大厨主导执教,学徒制教学,重视“学历+技能+素质”三维树人,“1+5”六证育才,面向中高端酒店培养全面掌握中西式冷热菜、中西式面点、食品雕刻等多项基本功扎实、可塑性高、勤学好问的复合型中高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西餐烹调、西式面点、中餐烹调、中式面点、食品雕刻、餐饮成本、中西餐厅服务、宴会设计、现代餐饮管理等。

可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人社局认证的西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食品雕刻师。

就业方向:与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国多家知名餐饮企业、星级酒店、知名饭店、餐饮集团开展深入稳定的校企合作;或者自主创业等工作。见习(一年级暑期)+实习(三年级)的带薪实践模式,既夯实学生专业技能,也为多个贫困家庭减轻了经济压力,毕业生就业率达98%。

 

烹饪课

烹饪专业负责人在全国烹饪大赛领奖

烹饪专业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东盟烹饪大赛

西餐实训室

学生部分作品

中餐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