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与管理(会务服务方向)

专业信息

二维码

专业名称:旅游服务与管理(会务服务方向) (商务科)
专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熟悉会务会展服务等业务知识,掌握会议策划、会务服务等专业技能,具备新时代会务会展发展所需要的管理与服务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的精神,适应国家各部委、各省市级政府和高端知名企业的会务会展岗位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服务礼仪训练系列(形象提升、优雅气质训练、服饰色彩搭配)、魅力口才系列(超级阅人术训练、自我形象塑造、演讲与口才训练,高效沟通技巧、面试技巧训练)、现代会务服务、会务组织、会务设计、茶艺、挫折与感恩教育等。

就业方向:国家各部委(国家税务总局、中国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开发银行等)、各省市级政府(深圳市政府、深圳市民中心等)和高端知名企业(华为欧洲小镇、美的集团总部等)的会务会展岗位。

 

文明风采展示 

文明风采展示 文明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