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平面设计(广告设计方向)

专业信息

二维码

专业名称:计算机平面设计(广告设计方向) (信息科)
专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能熟练运营计算机等现代化技术进行艺术设计与制作,熟悉现代艺术设计技术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掌握广告设计的专业理论知识,平面设计与制作,具有计算机广告设计能力的实用性专门人才。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具有产品包装装潢设计制作能力、广告策划、设计制作能力、会展设计与制作能力等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 Photoshop、CorelDraw、AI、字体设计、版式设计、印刷工艺、展示设计、包装设计等。

就业方向:各类广告传媒公司、装饰公司、互联网营销类公司、企业宣传部门、品牌策划、房地产开发公司、出版社、包装设计生产公司及其他设计类公司。

 

 

国家级学生技能证

教师辅导学生创作设计

 

每年一届学生绘画作品展

平面设计专业实训室

沈悦老师(左2)荣获全国中等职业院校美育课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一等奖

学生区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专业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微课大赛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