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与形象设计(美发方向)

专业信息

二维码

专业名称:美发与形象设计(美发方向) (外语科)
专业方向:

培养目标:应日韩美发行业需求培养国际性复合人才,学生“零门槛”入学,在校期间(南宁本部)掌握“一项技能+一门外语”,以既能立足于国内就业、创业,又能走出国门,实现高收入的海外就业。

核心课程:日语、韩语(任选一门)、日韩头发护理技术、日韩高端发型造型、烫染技术、形象设计与基础搭配。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选择在国内保就业,在校期间通过日韩企业考核的学员推荐到日本、韩国大型国际美发企业连锁店实习、就业。日韩企业有:mods hair豊洲店(东京丰州)、Le Club GINZA(银座)、MILBON(玫丽玢)公司、MoltoBene(梦特蓓妮)公司、HABIA协会指定合作机构。

美发实操课

美发实操课

美发实训课美发实训课美发实训课

美发实训课

美发技能展示美发技能展示美发技能展示

美发技能赛广西华侨学校美发形象设计专业定期到社区服务得到社区群众认可表扬